關於喜瑪拉雅

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於1983年成立的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長期穩定經營的獨立唱片發行公司;成立至今近20年中,所發行過的音樂品牌包括有:國際唱片公司CBS(SONY音樂的前身)、曾出版過鄧麗君、鳳飛飛、蔡琴、費玉清及校園民歌的海山唱片、與出版鄭怡、伍思凱、黃大煒、黃小琥、鄭智化、曾慶瑜等實力派歌手的可登唱片、及郭子、方文琳、于冠華等專輯唱片的新笛音樂;在代理國外音樂方面喜瑪拉雅也為國內樂迷引進負有古典音樂盛名的廠牌Vauguard;具有特色的新世紀音樂廠牌Higher Octative;國內外知名的RYKO與EEG、;擁有最完整中國音樂的比鄰、雨果等唱片公司及專注於搖滾樂的駿驎唱片等眾多唱片公司,囊括數千種各具特色之音樂產品。 喜瑪拉雅音樂在本著提供國內多元化的有聲文化需求及服務樂友的宗旨下,不斷引進推介各種產品,如率先出版膾炙人口的“喜瑪拉雅有聲文學系列”,邀請當代文學大師司馬中原、亮軒、亞弦等知名人士,分別介紹中國的小說、散文、詩詞等有聲書系列。並將大陸最優秀的搖滾樂藝人團體-崔建、唐朝、輪迴、子曰、鮑家街43號等深具特色之作品介紹到台灣,使國內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https://tatung-music.web66.com.tw大同樂器行

各種中西品牌樂器經銷與維修、調音、附設音樂教室各種樂器教學、中古樂器買賣與租借...等

喜瑪拉雅的營業項目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藝術音樂學習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喜瑪拉雅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喜瑪拉雅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喜瑪拉雅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0967351
聯絡人
喜**
聯絡電話
02-25148988
服務類別
藝術音樂學習
登記地址
松山區台北市復興北路231巷19-2號2F
瀏覽次數:4622by:喜瑪拉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喜瑪拉雅

聯絡人:喜瑪拉雅音樂事業

Email:ec*e*****@cdnet.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